close

20120827

今天,萬分感謝我們美麗的乾媽-慧嬪小姐....在繁忙公務中,特地撥冗半天的假,陪同我們母女子三人造訪國立歷史博物館,去看充滿驚奇的立體書。由於今天牛牛帶著「盧盧蟲」出門,一整個早上都很盧..讓媽咪都不能好好看展,但有乾媽的陪伴,帶著子馨好好的欣賞美麗的大童書....媽咪好放心!今天只要坐上捷運..子馨就拿著立體書的導覽書一直看...真的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展!如果...能多讓我們翻閱..就更好啦~~哈哈!但這是不可能的...我們回程都在討論,為什麼不可以讓我們翻書?也是一次很棒的機會教育....
再次謝謝我們美麗的乾媽....有妳真好!兩個孩子超愛妳的...呵呵....有機會,在一起去看美麗的展囉~~

20120828

今天..是暑假的倒數第二天....在家。
今早,和兩個孩子把一團亂的家裡收拾了一下,然後和姊姊一起準備文具用品裝進鉛筆盒,找了一本可愛的筆記本簽好名字,一起放進書包。在請姊姊選一個她最喜歡的小玩偶..媽媽幫他釣在書包上..陪他一起上學。子馨收書包時...都很快樂!還一直問..還要帶什麼...呵呵
明天,去圖書館讓兩個孩子好好玩一下,再去學校附近走一走...順便去菜市場買點水餃回來備菜(以後中午孩子可吃)。下午跳雲門...週四,噹噹噹噹...開學囉~~~好快..一個月的暑假就結束了...呵呵
想想,八月..我們真的很忙。我們去了屏東海生館、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和科工館,然後去南投日月潭、台中科博館,台北..媽咪則是帶著兩個小孩捷運亂走,足跡踏至郵政博物館、教育廣播電台、信誼親子館、宗教兒童博物館、動物園、中正紀念堂(恐龍展)、科教館、天文館、當代藝術館、歷史博物館(立體書)、weplay親子館。雖然計畫沒有完全實踐...但應該夠了吧,呵呵~~~媽咪很努力囉~~~希望兩個孩子,暑假玩的很快樂~~~
開學了...期待新的生活秩序!兩個寶貝,加油。媽咪也...加油~~

20120829

晚上跳完雲門,小孩說想去吃火鍋...時間上還可以,就走吧!就當暑假結束的紀念!..快樂吃吧~~~
回來洗澡時,子馨跟媽咪說「媽咪,其實我對上學一點都不害怕..」..「媽咪知道,因為你已經了解什麼叫上學了,對吧!」「對啊...我還蠻想上學的,而且我喜歡小學..只有半天..下午我還可以回家睡覺,我好高興喔!」...聽到子馨這樣說,好放心!不過愛囉唆的媽咪還是念了幾句「馨啊!我知道妳想上學了..但媽咪擔心的是,妳早餐吃的不夠,肚子會餓..然後不可以憋尿,下課要多喝水去上廁所,知道嗎?上小學長大了..要懂得照顧自己...
現在想了我們母女兩的對話,發現..為娘的我真的很愛念,呵呵!晚上,子馨有點興奮過渡..睡不太著,呵呵~~
期待明天的來臨啊....明天開學,媽咪我還要去開「新生家長座談會」..媽咪也要在學校半天也!偶也開學了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