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對孩子沒有什麼要求,但是很重視「禮貌」...呵呵,媽咪沒啥禮貌素養,就希望自己孩子多一點禮貌ㄇㄟ,呵呵!所以,媽咪平常不太喜歡小孩跟媽咪「大小聲」,還是要有點父母、小孩的位階存在。

今天晚餐,媽咪覺得..子馨的「沒有禮貌」是媽咪覺得最幸福、最可以接受的一種沒有禮貌啦!話說今天小孩颱風假,兩個小孩下午睡了一個下午,三點半多起來,小的喝了一瓶ㄋㄟ,大了吃了一碗半的八寶粥。所以,晚餐媽咪就慢慢煮了。快六點抓兩個小孩進浴室玩水..洗澡啦!洗完,兩個小孩在客廳看巧連智,媽咪就去廚房弄晚餐。說好,今天晚上要煎豬排給姊姊吃。下午媽咪可就已經蒜頭醬油醃好了。煎好,媽咪就先放在餐桌上,然後繼續煮其他的菜...然後,就聽到一個小女孩開廚房的門「媽媽,好相喔...我可以吃飯了嗎?」「你餓了?下午不是吃很飽?」..「我餓了,我想吃豬排了...」「好啦,等媽咪一下,我馬上幫你添飯喔」。這個小女孩乖乖的關上門,媽咪繼續弄菜,沒幾秒..「媽媽,你到底要不要幫我添飯啦?我要吃了啦」「好啦,等一下ㄇㄟ」「你快一點啦!不然,我要自己去拿肉吃囉」「好啦,就等一下ㄇㄟ」..就這樣,媽咪一邊洗菜、一邊顧爐火上的菜,還要一邊跟那個站在廚房門口很盧的小女孩盧...媽咪就不信你真的有這麼餓!

好不容易另一道菜好了,媽咪趕緊添好飯,筷子湯匙拿給站在門口盧半天的小女孩。子馨就高興的拿到位子上,看了媽咪一眼「媽媽,我可以自己拿了嗎?」「可以啦!」。手忙腳亂的媽咪終於弄好晚餐的菜,坐下來看兩個小孩。弟弟也已經吃半碗了,姊姊咧...竟然吃了三四片的豬排了。邊吃,還邊說「媽咪,我覺得這是好幸福的豬排喔,好好吃」..唉!笨笨的媽咪就是吃兩姊弟這一套...。看著姊姊吃飯,剛剛的沒有禮貌,媽咪都接受啦!這回不罵姊姊了...這樣的沒有禮貌,媽咪喜歡!呵呵

其實,姊姊應該是喜歡吃肉肉的,但媽咪很不會料理肉類...唉!媽咪很努力在學煎那種嫩嫩的豬排,子馨好喜歡吃。媽咪以前都怕肉不熟,結果把肉煎的跟肉乾一樣,姊姊都不愛吃。最近幾次,媽咪比較能拿捏到姊姊喜歡的軟度了。看著姊姊吃豬排幸福的模樣,好啦..媽媽會再努力學習煮肉肉的啦!今天的晚餐...很幸福的一餐!謝謝姊姊..謝謝你的沒有禮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