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...離上次寫部落格,已經快一個月了啊...

說真的,這些日子..也過的亂七八糟的,呵呵!首先,媽咪我迷上一部韓劇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,整天開電腦追著看...呵呵。再來呢,兩個孩子整天搞出一堆奇怪的問題,把媽咪我快搞瘋了。最後,就是電腦..秀斗啦!上週終於送修去了...這週,看起來,乖乖了。

今天,真的不知該生氣、還是鬱悶、還是乾脆捧腹大笑...。前兩週,發現子馨行為詭異...完全不肯媽咪我碰書包。後來,是發現他早餐沒有吃,把包子留在書包前面的小格子裡。那顆包子被媽咪我發現時,已經微微發霉了。當然...這讓媽咪我非常生氣。弄清楚狀況後,也跟老師溝通,協助察看子馨早餐吃了沒。今天,整理東西..要把一些色紙放進子馨的色紙盒中,一打開...救命,媽咪我真的快暈了...。整個盒子都是蟲,一個發霉長蟲的「蛋堡」,被子馨藏在色紙盒中。

清了一個早上。才把整個書房清理乾淨...

真的不知道。為娘的我...今晚該怎麼面對我家女兒...

真的,媽咪我嚇得到現在還覺得全身很養....真的很怕這種蟲...

子馨,說真的,是個很乖的孩子、很照顧弟弟的孩子。但..就是有一些「問題行為」,為娘的我..真的....唉~~~

今天..非常無力的媽媽...。有時想,當媽媽真的有太多需要學習的...一旦錯過適當的管教時間,有些離譜的問題行為...就導致為娘的我,在陪伴子馨長大的路上,將會困難倍增。看到子馨這樣的行為...真的覺得,媽咪我「好失敗」喔...沒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