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禮親子團,你有沒有份?

你知道旁人眼中哪些「親子團」的無禮行為最惹人厭?許多父母眼中看似理所當然的「小事」,在公共場所,就成為招人白眼、引起公憤的「惡行」。《親子天下》透過網路調查歸納發現,最讓人憤慨的「小孩頑皮,大人沒有第一時間制止」的十大無禮親子團行為包括(可複選):

No.1:放任小孩踢前面座位的椅背(50%)嗚嗚..這我家牛牛最愛做了

No.2:放任小孩在店家內跑來跑去(49%)嗚嗚,我家兩個關也關不住...所以,每次都要帶玩具書、畫筆...打發時間。不然,吃飽..就去外面跑..好了

No.3:在車廂中一直用影響其他人睡眠的分貝講話、嬉戲(42%)我們家兩個超大聲

No.4:在捷運或公車上,像猴子一樣玩吊環(33%)我家兩個是出了名的「猴子」,最愛這樣了..

No.5:用餐完畢食物掉滿桌上地上,離開時大人卻沒有收拾(30%)媽咪慚愧~~~

No.6:大人用比小朋友還大的聲音,要孩子安靜、不要講話(27%)這這這...難怪每次在圖書館,都有很多「白眼」看過來..

No.7:玩遊樂器材時,放任孩子不遵守安全規定。如從溜滑梯的下面爬上去(25%)我家兩個很愛~~

No.8:公共場所,小孩講話、嬉戲的聲音太大(24%)有也~~

No.9:學校的運動會、畢業典禮,不管後面有沒有人,就直接站起來拍照(18%)媽咪我都站在第一個...

No.10:小朋友打噴嚏或咳嗽,沒有嗚住口鼻(17%)子馨的鼻涕,噴的全校車、家裡客廳、餐桌上..全部都是~~

看完,也註解完了...唉~~~~~套句我家爸爸說的「看你教出來的好孩子」...唉~無能的媽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