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大玩了整整三天之後...原本媽咪一直非常擔憂的是牛牛弟弟,因為弟弟晚上都一直咳嗽,讓媽咪覺得狀況不妙。結果...週一下午,家裡電話響了...此時響的,大概都是有事情的說!果然..電話一接起「子馨媽咪,請問子馨今天早上出門時,有異狀嗎?」「沒有啊,感覺很好啊,沒有奇怪的地方」「那...媽咪,我要跟您報告一件事情喔!子馨今天一整天都懶懶得,說他很想睡覺,中午真的一倒就睡了。活動力比較差一點...然後,子馨的臉頰一整天都紅通通的,感覺有點要發燒的樣子,我有量溫度..就是夯夯這樣,沒有燒,但摸起來有點不太對勁的樣子。媽媽,晚上可能要注意子馨的狀況..可能晚上會發燒了。」..「喔!好,謝謝老師...我會注意子馨的狀況」。

一通電話讓媽咪心底微微不安,傍晚時間一到終於看到校車來了。車門一開,老師一下車就先跟媽咪說「媽咪,子馨剛剛有吐了...身體可能有點不舒服喔!」..「喔!好..我會注意,謝謝您喔」。子馨一走下校車,整個人就抱著媽咪不放。車子還沒開出大門,子馨就抬頭說「媽咪,我要吐了..」啊..剛好總幹事在一旁,這裡有桶子..媽咪趕緊帶子馨到桶子旁邊,果然又吐了一點。子馨一直說他走不動,沒有力氣走回家..但,媽咪無法同時抱兩個孩子回家啊。邊走邊盧..終於還是把兩個孩子帶進家門。一進家裡,子馨整個人就趴在沙發上...說他沒有力氣了。媽咪努力說服子馨先起個澡,媽咪有先摸了子馨的額頭...恩,還ok,但媽咪還是先放了一盆溫熱的水,就讓子馨泡一下。晚餐,子馨連一口白飯都吃不進去..媽咪也不勉強他。還好,子馨很想喝熱湯...剛好有燉香菇雞湯,子馨愛喝..就喝了一碗雞湯。喝完,哄了他刷好牙...就讓子馨進房去睡了。子馨也真的一躺..就呼呼大睡了。時間,6:40。

原本以為子馨就是累而已..睡飽應該就好了。結果七點多開始燒起來..體溫一直上升,燒到38.3度。但,子馨就是不肯爸比帶她去看醫生,不看醫生的結果..就是燒整晚。燒到可能骨頭在酸痛,子馨整個晚上都在大哭大叫的「媽咪,我的腿好痛」「媽咪..我的腿好奇怪的感覺..我不喜歡這樣的腿...」「媽咪,我不要我的腿了..好痛」。家裡是有退燒藥,但媽咪不是很喜歡直接退燒藥吃下去...因為媽咪不知道病況的真相如何。子馨就在燒整晚大吵大鬧下,度過了一夜...。一早,六點多子馨就醒了「媽咪,我想起來了..你可以泡牛奶給我喝嗎」「喔,好啊..」。其實凌晨時分.媽咪就已經摸到子馨有點開始退燒了..所以,可能身體舒服了,就餓了。一杯牛奶,幾乎一口氣就喝光了。但整個人還是沒有力氣..

所以,早上就在「上學」與「不上學」間掙扎..是媽咪在掙扎啦!媽咪其實有看出子馨應該沒事的,但不知為何..子馨就是說不想去上學。媽咪退而求其次,好..先去看醫生,確認病況再說。結果,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+腸胃型感冒。醫生說病情應該是剛開始,建議今天不要上學,在家休息一天。子馨聽到「好棒喔!放假囉..」。真是..沒事賺到一天假!其實..子馨真的今天狀況很ok..不過,就如醫生說的,病情會慢慢出現,今天就拉肚子了...還好,有聽醫生的話,都吃清淡的..不然應該拉更兇!

唉!好不容易把子馨養出一點肉來了...大玩三天後,又生病了..幾乎兩天都沒吃啥東西的子馨,又瘦回去了。媽咪真的是...%#$︿@#,哀嘆啊!希望子馨身體趕緊恢復健康...最近,真的有得忙得呢!加油啦..我們的小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