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連假我們在台北玩,連假第一天...阿公阿嬤和阿祖祖約我們大家去淡水三空泉一間可愛的店玩耍。穠家莊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bhb207

這裡有間可愛的鵝黃色小屋,屋前有一大片的草地...雖然主人還在規劃設計中,但光是這片草地...孩子們就玩翻了。

看到圓圓跑步的樣子..他真的很可愛!每天放學回來,如果天氣允許,媽咪就帶子馨和牛牛到中庭玩一下,圓圓就繞著中庭一直跑,他有時跑各十幾圈,媽咪看的都累了..子馨還是很快樂、很可愛的一直跑。牛咧..懶牛一隻。不過,最近進步囉...牛牛有時也會跑各三五圈,意思意思啦!呵呵

來到這裡差不多十點多,孩子們跑一跑、追一追..牛牛真的很準時,十一點多就在媽咪身邊「媽咪,我肚子餓了..我要吃麵包了」。呵呵..不餵飽這隻牛,很難繼續玩..所以,牛牛先吃麵包囉!麵包在手...乖乖啦!

啃完一個麵包,牛牛可以玩囉!吃飽先跟呆頭鵝照張相...牛牛一看到照相機的可愛pose

吃飽,踢球去~

在這裡,中午準備了豐盛的烤肉餐。孩子們吃了點東西..還是玩比較重要。午後,店家主人牽了一隻小白兔出來。孩子們都好喜歡這隻小白兔...最新娛樂:遛小白兔。

遛完小白兔,牛牛搞笑時間...媽咪、爸比...我有了....

親愛的舅舅,我的肚子終於贏你了...嘿嘿!

我要生囉~媽咪、爸比,我生了...

但是,生完...身材變形了...呵呵!

ㄟ,牛啊..您的動作實在是兒童不宜啊!好啦!搞笑完畢...孩子們玩累了,回家去囉!孩子們在這裡度過美好快樂的一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