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阿婆,看到了沒...。沒錯,站在我們家廚房流理台前得這個可愛背影,就是你們可愛的乖孫女..子馨啦!

上週五(0520)下午放學一進家門,子馨就說「媽咪我可以先吃飯,在洗澡嗎?」「為什麼」「我好餓喔,我想先吃飯」「你下午沒有吃點心喔?」「有啊,但我只吃了餅乾,然後吃完去玩沙沙,又去操場草地滾來滾去...肚子餓扁了啦」...。好啦好啦,還好週五晚上我們都吃得很簡單,趕緊準備晚餐去。真的很討厭,不知是不是真有這麼餓,邊煮子馨真的就在一旁一直問「好了沒?可以吃了沒?」,真是氣死媽咪了,明知道媽咪心一急手腳就慌亂了ㄇㄟ。

週五晚上,只要爸比不用帶便當的晚上,子馨大多希望(或者前一天就會點餐了)可以吃義大利麵麵。所以,晚上就是吃義大利麵囉。阿婆...看到一大盤的青菜沙拉,想不想吃啊!來啊....不要在苗栗流口水喔,還有很好喝的菇菇味增湯喔...

子馨最近喜歡上「美乃茲」,只要燙上一盤青菜,子馨就手抓起來沾醬直接送入口。看他吃..都覺得沙拉好好吃喔!(夏天到了,茭白筍真好吃...,兩姊弟的最愛)

吃蕃茄肉醬義大利麵,吃得滿嘴都是的子馨..

吃麵不吃麵,你這小姐吃什麼手啊...原來在挖美乃茲吃啦...

就這樣,直接沾就可以...

燙、燙、燙....

滿口的美乃茲...很滿足..

再吃一點美乃茲..

週五晚上不知是老天爺哪裡施了魔法...吃完晚餐,子馨竟然說「媽咪,我要自己洗碗」。因為我們吃得很清淡,碗、湯匙都不會太油膩,好,你去洗吧!

這小姐還滿嘴都是茭白筍,就在洗碗。邊洗,媽咪實在太驚喜了..忍不住一直拍,子馨就一直喊「媽咪,你幹嘛啦,不要拍我啦」。但媽咪心底真的很高興...

吃完,兩姊弟有事要做的啦!擦桌子喔..

還有自己座位下面的地板...

嗚嗚嗚嗚..好感動,這些以前都是媽咪自己在做的也,現在、現在,女兒竟然都會幫忙了...感謝老天爺的魔法啊...

魔法真是太神奇了...弟弟也會喔 。牛牛擦桌子...

媽咪,偶也會擦地板喔...弟弟啊,希望你如果尿尿在地板、大大在地板時..你也會自己努力擦啊!乖...這樣媽咪就「出頭天」啦...


週五那天晚上,真的讓媽咪很驚喜!子馨自己洗碗、兩姊弟幫忙處理飯後事宜。真的很可愛的兩姊弟....媽咪給你們拍拍手,小寶貝們..

阿公阿婆,有沒有想我啊!不要每到週末就「超級無敵希望的」要我們回苗栗去ㄇㄟ...不要太想念我們喔!

這是我家,阿公阿婆..有空來我家玩喔!想我時,打電話給我就可以啦!我都在家。(阿公阿婆..知道這哪裡吧!唉...沙發椅墊都當積木玩啦,椅墊也可以蓋房子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